產品介紹

全民抗菌隨身組
全民抗菌隨身組

依必朗抗菌潔膚液,質純溫和、不易刺激皮膚,能徹底清潔、維護個人衛生、抑制細菌,並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肌膚,加強肌膚的抵抗力,散發自然花香不刺鼻,給肌膚完全的清爽與潔淨。

依必朗深層潔淨沐浴乳,添加獨特的深層潔淨因子及清爽配方,不只能洗淨肌膚表面的汙垢、汗水,而且能徹底深入毛細孔,去除肌膚老化角質,更能於肌膚上形成保護膜,維護肌膚健康,讓您擁有清新舒暢的每一天。

依必朗深層潔淨洗髮乳添加了獨特潔淨因子,有效改善染、燙後受損髮質;潔淨抗菌配方能徹底洗淨頭髮上的殘留物,讓頭皮能自然呼吸,並且能預防頭皮屑,讓您擁有健康的頭皮及秀髮。幫您的秀髮找回最初、最自然的乾淨狀態,秀髮也能清新柔順、飛揚動人!

清新漱口水添加清新薄荷及長效抗菌配方Chlorhexidine,能去除口腔異味,常保口齒清新及口腔潔淨,完整護理口腔健康。

抗菌潔膚濕紙巾添加獨特Chlorhexidine抗菌配方,能抑制大多數細菌生長。100%純水,不含酒精及螢光劑,質純溫和,帶給您如清水洗過般的潔淨感受。適合汽機車族、外出旅行、烤肉野餐、運動流汗後及更換尿布清潔寶寶肌膚使用。

  • 本品含深層潔淨沐浴乳50g、深層潔淨洗髮乳50g、抗菌潔膚液35ml、清新漱口水35ml、抗菌潔膚濕紙巾10抽

 

商品編號:
4710735700019
容量:
組合式
建議售價:
165元
您可以在下列地方購買:
  • 全台各大賣場